典明牌樱桃粥

随缘产粮(脑洞十分多就是不写)迪乔承花仗露锁死谢谢

做你的猫 (第六棒)

群里的迪乔接龙

(整篇文章最沙雕的就是我,字最少的也是我)

上一棒 @纳兰迦女友

下一棒 @极端自黑玄

  “啪”迪奥一拍脑门:“我忘了”他看着乔纳森的耳朵和尾巴“乔乔,你有办法把尾巴和耳朵变没吗?”说着,迪奥伸手逮住了乔纳森的尾巴“大概吧……”乔纳森歪了歪头,显然对迪奥粗暴的撸猫手法的嫌弃“应该吧……!”乔纳森的惊呼让迪奥放开了在在尾巴上的注意力“乔乔,你!?”

  “诶?怎么了?”一个小男孩从过于宽大的睡衣中慢慢爬出来,蓝蓝的眼睛盯着迪奥,尾巴和耳朵还一摇一摇的,迪奥血红色的瞳孔微微收缩,“乔乔?”“到底怎么了?”“你变小了”小乔纳森看了一眼自己的小胳膊小腿“哦,大概是法力不够了吧。”迪奥抽了抽嘴角,把乔纳森和睡衣一起抱到沙发上,“啧,没法带你出去买衣服了。所以,乔乔,你在家一定要乖乖的别乱跑,冰箱里有羊奶……”“知道了知道了!好不容易跑出来的,怎么一个个都是罗里吧嗦的……”(知道了,后面都是超小声bb,迪奥只能听见一点)

“那我,走了啊”“拜拜~(๑ `▽´๑)۶”

  等迪奥坐在车上时才发现不对“草!劳资的猫变成人了我竟然不惊讶!我他妈还要给他买衣服!”

   迪奥·陷入沉思·自闭中·布兰多✔


评论

热度(29)